零祈desu

专注挖坑,填坑看命,专一泽遥人,主推泽遥,迦优,赛捷,希梦,德奏……大多无差(除泽遥

[假面骑士geats]我的孩子Ace

 被刀无了,今天灵光一现,按自己的理解以妈妈桑为第一人称视角,私设众多

  ————start————

  孤独,是伴我最久的词汇。

  我常常遥望着那群人类聚集而居,一个个家庭随之诞生,也许是一个人待久了,我不理解。但心里总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  孤独,也许这就是神明最感到无奈之处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不明白,不过是一个幼小生命的诞生,为何人类总是那么高兴。一个想法在我的心中萌生。

  拥有孩子...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

  

  原来....幼崽是这么惹人怜爱且脆弱的......

  我看着怀里红白色的狐狸,准确来说,只有眼周的毛发是红色的,倒是平白增添了几分可爱,想必长大后,外貌应当十分出色。

  我开始搞不清自己多出的情感从何而来,是因为这个幼崽吗,也许吧,只是看着他,我的嘴角便抑不住上扬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过得好快,这幼崽天生聪慧,靠着天赋学会了化形,兴许是因为没见过其他人类,模子里和我有几分相似。他喜欢牵着我的手,让我给他讲各种故事,他的手很小,很软,也总是在我讲时,在一旁甜甜的喊着“妈妈(mama)”。

  我的心被触动,也许在那一刻,我的心里就埋下了名为欲望的种子。

  

  我的孩子啊,继承了我的力量,我也给他正式取名为“ace”,他很喜欢。可我却是止不住的担忧,我不知道这股不完全的力量会给他带来什么,幸福快乐?又或是,悲伤痛苦?亦或是...无尽的孤独。

  我有预感,我幸福的日子,不多了,感谢你的出现,我的孩子,你让我体验了许多,我心爱的Ace

  如我所料,我因回应人类对我的召唤却遭到封印,巨大的铁链重到几乎把我压垮,意识逐渐消散,而我的脑子的此时满是Ace,我唯一的孩子。

  对不起...Ace,请原谅我,请将我忘记,好好的活下去,不要被他们发现。

  可憎的人类啊,你们怎么敢,我没亏待过你们,你们浓郁的恶意将我包裹,你们的欲望深不见底......

  

  我的意识没有完全消散,千年来一直伴随着Ace,看着他成长,投生,以及,为了寻找我而参加欲望大赛。

  这两千年,我看着他结识好友,一遍又一遍死亡,不断轮回,看着他从一开始刚失去我时撕心裂肺的哭,到现在的只是无声的抹去眼泪。

  我的孩子啊......我为你的成长感到自豪,但,请不要执着于我,抓住身边的人才行啊,我的孩子啊,请忘记我吧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两千年里,我曾不止一次后悔,仅为了一时私欲而诞下Ace,仅陪他成长到儿童期就抛下了他,不负责的对他说,忘记我吧。我知道,我不是个称职的母亲。

  我曾祈求世界意识,但祂告诉我,这是Ace的必经之路,是他的命运,可是,为什么偏偏是我的孩子,为什么?

  祂安慰我说,时间流逝的很快,一切都快结束,会有人将我的孩子解救出如莫比乌斯环的命运,届时,我会彻底消亡,Ace的身旁也会有许多伙伴,他会继承我的位置,我的所有能力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亲爱的孩子啊,我因你而改变,我虽不是一名合格的母亲,但请相信,我很爱你,你是我永远的王牌

  

  “お母さんはいつも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,私のたった一人の子供”

  

  ps,各位,儿童节快乐

  评论摩多摩多,如果喜欢小心心点一下呗

  

评论(8)
热度(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零祈des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