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祈desu

专注挖坑,填坑看命,专一泽遥人,主推泽遥,迦优,赛捷银胜 希梦,德奏……

当,新生代来到过去2

有私设,

平行时空,白托,黑贝(会尽量想个理由给他洗白,真的很喜欢贝捷父子),赛少在少管所,泰迦在寻找小伙伴的旅途中~是小梦的时间线(已经掉马了)

穿越人士:新生代(直到德凯,在考虑后期要不要带帝纳斯玩) +赛少

作者是高中牲,平日会带着写,写了就会发,文笔一般,ooc会有但会努力贴近角色,如果不喜欢还请左上角,谢谢(也欢迎评论区指导!)

  ————start————

  “……前辈?能不能,稍微松松绳子,绑的太紧了……”大空大地被捆在了椅子上,有些无奈的看着盯着他许久的guys一众。

  “就是就是,呆叽只是个普通的科学家,不要那么粗鲁的对待他,以及,他跑不过梦比优斯前辈和希卡利前辈”这是艾克斯,此时他仍在终端里,但终端此时在芹泽队长——希卡利的手中。

  “数据奥,有意思,人间体是科学......,”希卡利眼前一亮,发出诚挚的邀请“年轻人,科技局了解一下?我们就缺你这种人才”

  大空大地对此并不意外,因为在原本的世界里,希卡利桑就没少推销,阿不,宣传他的亲亲科技局。

  而角落里,罗布兄弟就没那么好的待遇了,两个人被困在一起丢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明明,我也是个科学家,凭什么我只配在地上?”勇海极度不满。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少说几句吧,大地桑是前辈啦,再加上你这么结实,还有,难道你想去科技局加班?”活海在一旁安慰道。

  勇海猛地摇头 他可不想达成猝死成就,可希卡利是谁?希卡利在这个时候耳朵可尖着呢,目光转到这个已经被遗忘的角落里。勇海被盯得直往活海背后钻。

  现场一度混乱

  那么,原本逍遥在外的三人是如何落到如此境地的嘞,憨憨泽塔二人又是如何逃脱的呢?

  

  让我们有请赛罗酱帮忙把时间倒退到两个小时前~

  

  “活海,勇海,这里!”大地作为在场最大的前辈 无疑成了领头羊,他朝着解除变身两人挥着手。几人集合后,便开始策划如何谋生。艾克斯和泽塔则被丢在一边,俩奥十分无聊,一个开始顺着网线到处逛,一个则在亚空间里打探着四周。

  此时奥特兄弟们也收到有陌生奥在日本降落,被要求查明情况。而此时的艾斯正在附近,就导致了……

  “!!!艾斯尼桑的气息!”泽塔毫不犹豫的顶了遥辉的号,并顺着气息跑了过去,完全不顾几个前辈的尔康手呢,泽塔桑。

  遥辉是憨,但他不傻,也自然是知道大事不妙,但他无能为力,只能在意识空间里干嚎,“泽塔桑!!!!!!”

  而另一位,顺着网线逛的某位,全然不知希卡利也在第一时间来到了地球,并且带上了他的小伙伴托雷基亚~以及随行家属泰罗桑。尤其是,某奥还特地去guys的系统中逛了几圈,嗯,完全不感到意外呢,被逮到什么的。剩下三人的坐标也完全暴露在众人的眼前。

  “去吧,将那几位请过来吧,guys sally go!”迫水·佐菲·队长淡定喝了口咖啡,下令道。要,

  于是,被迫接受命运的几人被带x@qq.com。到的总部。

  而泽塔也顺利找到了他的艾斯尼桑,二话不说直接扑了上去,“艾斯尼桑!!!”尾巴摇的很欢呢,北斗星司表示自己很懵,他低下头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,“?你是?”

  “艾斯尼桑,是我啊,泽塔!你最爱的小奥呀!遥辉~怎么办艾斯尼桑不认识我了!”钻石眼里顿时积满了眼泪,无措的向着人间体求助,但依旧挂在北斗身上。

  所以你是完全没听我们刚刚在说什么是吗?!泽塔桑,但是,自家奥能怎么办,宠着呗,“泽塔桑,这里不是我们原来的世界啦,不认识很正常的”遥辉出声安慰道。

  泽塔这才缓过神来,但,他只是乐观的向北斗介绍着自己和遥辉,在小黑屋的遥辉,谢谢你,泽塔桑,还没把我忘了。

  北斗表示很开心,他原本只是在摸鱼随便逛逛,来自未来的自己养的弟弟就自己送上来了,看来,未来的自己没白养,北斗欣慰的摸了摸狗狗的头。

  于是北斗星司快乐的把狗狗带回了家而另外三人……让我们为他们祈祷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如果喜欢的话,可以点个小心心和评论嘛

评论(8)
热度(21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零祈desu | Powered by LOFTER